OceanHelen(时差版)

十八线创作者兼英语学习博主,土澳留子,TESOL硕士在读,英语辅导、澳洲留学咨询、扩列等请私聊
每年约4~10月时差比国内快2小时,约10月~次年4月时差比国内快3h

【警爵论坛体】震惊!参谋长Prowl居然出轨了?!

1L衬衫的价格为九磅十五便士

如题,LZ在特种兵部工作,但我发现最近咱们的参谋长似乎和警务部的一小萌新走得有点近啊。

 

2L鹰酱是只好禽兽

卧槽,刚处理完文件就吃到了惊天大瓜。我是文工团的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参谋长不是喜欢我们团长吗?我印象中参谋长挺专情的,他居然也有出轨的一天?

 

3L不是脚盆鸡是鹤

附议,去年我们团长过生日参谋长还陪他去看午夜场电影呢。

 

4L啦啦啦啦德玛西亚

哈哈哈文工团的一口一个团长我怎么感觉这是在看亮剑

 

5L我出SSR了

这里也是特种兵部的,我也要扒一扒料,参谋长其实也喜欢我们部长的。

 

6L要用魔法来打败魔法

不会吧?参谋长怎么可能脚踏三条船啊!

 

7L铁堡第三区交通委

这算什么,据我所知参谋长以前还跟我们法医部的某个法医有过一腿。

 

8L乌鸦坐飞机

这里参谋部的。

我的三观崩塌了,555555如果你们说的是真的难不成参谋长的本质是渣男?可是他对Meister真的很专情啊。55555部长在我心中的形象崩塌了。

 

9L超蝠有什么不对

这里也是文工团的。

楼上的达瓦里希你想多了,Meister和特种兵部受Prowl指挥,他们俩只是合作的关系,正儿八经的革命友谊。所以你们部长怎么会喜欢Meister啊,他明明喜欢我们团长Jazz!你想想,他送过Meister礼物吗?没有。他送过我们团长礼物吗?当然有。

 

10L我为EC跪断腿

楼上好像混进来什么奇怪的登西。

 

11L盾冬锤基一生推

楼上好像混进来什么奇怪的登西。

 

12L Hail Starker

楼上好像混进来什么奇怪的登西。

 

13L我是你的破壁人

你们四个都是混进来的奇怪的登西。

 

14L衬衫的价格为九磅十五便士

扯远了扯远了,大家言归正传。

所以参谋长Prowl究竟是喜欢文工团团长Jazz还是喜欢特种兵部部长Meister啊?又或者说他喜欢那个警务部的小萌新?

 

15L啦啦啦啦德玛西亚

嗯,我是警务部的。那个小萌新我见过,他跟我说他确实有点喜欢参谋长。

 

16L不是脚盆鸡是鹤

参谋长当然喜欢我们团长啊!他会为了陪团长去看午夜场电影而请假!敢问这不是真爱是什么?!

 

17L要用魔法来打败魔法

确实,我没见参谋长给我们部长送过什么,但是他们在战场上拥抱过啊!看看看看,多浪漫的战场爱情!

 

18L鹰酱是只好禽兽

没错没错!我也感觉参谋长喜欢Meister!他俩的战场拥抱好浪漫啊啊啊!记得我去看复联4的时候,铁人和小虫在战场上的那个拥抱也真的太暖了!

 

19L超蝠有什么不对

楼上的,你站错队了吧?咱们都是文工团的,难道不应该力挺我们团长吗?

 

20L Hail Starker

18L你干嘛抢我的台词?

 

21L啦啦啦啦德玛西亚

哈哈哈哈哈窝里斗?哦对,参谋长确实对我们部的那个小萌新格外关照,会给他加额外训练并亲自指导、把军工部的最新装备给他用。那天小萌新还跟参谋长说:“我什么时候才能和你一样呢?”然后参谋长就说:“我希望有一天你能变得比我更好。”参谋长真的很器重小萌新啊!

 

22L Hail Starker

怎么这么熟悉的感觉?不会吧我站的cp居然在现实生活中出现了?我搞到真的了吗?  

 

23L乌鸦坐飞机

楼上你想多了,参谋长对小萌新只是器重行不?别把你站的cp代入现实生活中。参谋长要么爱Jazz要么爱Meister,跟你们部的小萌新没关系。

虽然目前我无法确定参谋长究竟爱谁,但那个人只能是Jazz或者Meister中的一个。来,大家先听我分析一下——平时Prowl和Jazz几乎形影不离、如胶似漆,而且他送过Jazz礼物,基本能够确认他喜欢Jazz;战场上Prowl经常和Meister搭档干活,虽然他时不时给Meister派危险任务,但只要Meister负伤回来他就担心得不得了,也能确信他喜欢Meister。但是!(划重点)经过我的连续多日的蹲点观察,Jazz在Prowl开夜车把他扛去办公室的动作和Meister上次把腿部负伤的Prowl扛下战场的动作一毛一样!所以我们或许可以大胆地推测……

 

24L我是你的破壁人

Jazz和Meister是同一个人?!

 

25L衬衫的价格为九磅十五便士

这么一分析似乎还挺有道理!

 

26L新警察故事

刚刚开完会想打开论坛放松一下,结果居然被大家误会了什么?

 

27L阿瓦达啃大瓜

正主出现了吗?还是知道真相的内部人员?

 

28L新警察故事

我就是大家口中警务部的小萌新。

我澄清一下,参谋长很器重我,我们就是师生情没别的,大家不要想多了。

迅速浏览了一下23L,兄弟你分析得很正确,Jazz和Meister是同一个人。因为工作需要,特种兵部的高级领导都会额外再取一个代号或者化名,我说你们好几个特种兵部的难道这个都不知道吗?

 

29L我是特种兵

哈哈哈哈感谢大家的关心,我跟Prowl关系好得很。顺便说一句,我们今晚准备去领证。

 

30L天王盖地虎

卧槽卧槽,大家快去上Cyitter看!官宣了官宣了![网页链接]

姐妹们我们搞到真的了啊啊啊啊啊!

 

31L宝塔镇河妖

参谋部、文工团、特种兵部准备好去喝喜酒吃喜糖了吗?!!

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 

32L铁堡第三区交通委

哎呀,法医部的我只有羡慕的份儿了。但还是要祝99!毕竟在战场上一路走过来400W年不容易啊,最后终于在一起了。

 

33L盾冬锤基一生推

祝99!


34L我为EC跪断腿

祝99!祝你们五年抱仨!

 

35L不是我的错都是桌子的错

工作时间不许聊领导的八卦。

 

 

 

—此贴已封—


评论(4)

热度(8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