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eanHelen(时差版)

十八线创作者兼英语学习博主,土澳留子,TESOL硕士在读,英语辅导、澳洲留学咨询、扩列等请私聊
每年约4~10月时差比国内快2小时,约10月~次年4月时差比国内快3h

(从文档库存里无意中翻出来的变形金刚拍手歌,还是15年写的哈哈哈哈哈,部分内容又改了改加了点料)



你拍一,我拍一,床总柱哥别搞基 。

你拍二,我拍二,警车爵士好伙伴。

你拍三,我排三,皮叔老救去爬山。

你拍四,我拍四,钢锁爱吃西红柿。

你拍五,我拍五,飞翼漂移去跳舞。

你拍六,我拍六,狂飙挡板吃石榴。

你拍七,我拍七,白鹅小红变飞机。

你拍八,我拍八,探长幻影去酒吧。

你拍九,我拍九,盾条感情真长久!

评论(4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