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eanHelen(时差版)

十八线创作者兼英语学习博主,土澳留子,TESOL硕士在读,英语辅导、澳洲留学咨询、扩列等请私聊
每年约4~10月时差比国内快2小时,约10月~次年4月时差比国内快3h

番外3——只是噩梦(复健产物)

作者的碎碎念:让我们忘掉塞伯志最新一集里的惊天大刀吧!官方的刀让官方去发,虽然这对官方基本be但肯定有个平行世界里他俩都好端端地活着、幸福地在一起,过着无忧无虑的、撸猫养娃秀恩爱的小日子。

相信我这真的是甜甜的糖!




       “啊啊呜呜!!”半夜,原本熟睡着的小团子突然毫无征兆地发出一声凄厉的哭嚎,满脸鼻涕眼泪钻到自己监护人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哭别哭,怎么了宝贝?”Prowl揉着睡意惺忪的光镜从充电床上坐起,抬起一只手安慰地揉了揉趴在自己胸口哭唧唧的崽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……daddy我刚刚做梦梦到你死了……”Jazz攀着Prowl的肩膀向上爬,用两只细小的胳膊搂住他的颈部装甲抽抽搭搭地回答,连背后的门翼都一抖一抖。“我梦见Orion叔叔在和一个脑袋像铁桶的坏大叔打架,然后一个紫色涂装的怪阿姨要冲Orion叔叔开暗枪,然后daddy为了帮Orion叔叔挡枪子就、就……呜呜哇哇!!”

       Jazz这个突如其来、堪称毫无厘头的梦让Prowl瞬间睡意全无。毕竟他自己是成年tf,不会因为一个噩梦就吓得魂飞魄散;但Jazz不同,他是个正处于最需要监护人保护的阶段的幼生体,一个失去监护人的噩梦足以让他惊慌失措。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小哭包,Prowl抬起手把小哭包紧紧搂进怀里。“乖孩子,”他柔声安慰道,“daddy会永远陪在你身边保护你、照顾你,永远不会离开你。还记得在摩天轮上许的愿吗?只要在摩天轮上升到最高点时许下的愿望都会得到普神的保佑,也会被普神实现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Jazz蜷缩在Prowl怀中肆意享受着养父温暖的臂弯,有力而熟悉的温度与气息让他安定,原本因为惊恐而紧绷着挑起的门翼也逐渐放松、缓缓下垂。“不要怕,孩子,我就在这里,在你身边。”Prowl怀抱Jazz重新躺下,温柔地亲吻着他的额头。“我一直都在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特种作战部队总长Jazz,呼叫总部,呼叫总部,能听见吗?I repeat, 呼叫总部,呼叫总部,能听见吗?!”

       “Copy滋滋……是……蜂,滋滋……被包围……Pro……滋滋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Da……长官?是我,我是Jazz,你能听见我说话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来晚了Jazz,我哥……我哥……他!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能听见我说话吗……能听见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嘶……Daddy?(极细小的声音)”

       “I'm sorry,Prowl.”*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

 

       “喂,醒醒,你又做噩梦了?”

       感到似乎有谁在用力摇晃自己的肩膀,Jazz的光镜缓缓上线,惊讶地发现自己面甲上湿漉漉的,他微微抬起头,看到自己火伴关切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Jazz有气无力地从发声器里挤出这个字,任由Prowl把他拉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是那个我因为替大哥挡枪子而死掉的梦?”Prowl露出个无奈笑,搂住自己的火伴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是你差点死在我面前那次,我当时以为你真的要去见普神了。”Jazz回答。“还好只是噩梦。”他现在早已不是当年那个被噩梦吓得只会哇哇大哭的小团子,而是擎天柱的第二副指挥、汽车人特种作战部门总长——well,这些都是内战结束前的事情,现在塞伯坦重新恢复和平,他也卸下繁重危险的职务转行开油吧、当体育老师。而他的现火伴、同时也是前养父也死里逃生,重新回到他的身边,并在战争结束后转行当一名法律文秘。

       “要谢就谢你自己,那个在摩天轮最高处的愿望是你许下的,我们都得到了普神的护佑。”Prowl扳过Jazz的脸给他一个安慰的吻,与小时候落在额头上的亲吻所不同,这次的亲吻落在嘴唇上。“而且你在我面前‘死’过一次,我也在你面前‘死’过一次,咱俩算扯平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Jazz无声地回吻着,虽然知道刚刚发生的一切不过只是梦境中出现的闪回、自己的爱人此时完好无损地拥抱着自己,但想起曾经硝烟炮火中真真实实发生过的事情却还是心有余悸。当Prowl被救回来之后Jazz出现严重的PTSD症状,接受很长一段时间的心理治疗之后才逐渐开始好转。

       Prowl抬起手搭在Jazz的后脑试图加深这个吻,正在俩tf快要擦枪走火时Jazz突然用力推开了他:“小丫头还睡着吗?”Prowl听闻应声松开自己的火伴,扭头看着旁边的小婴儿床,那个有着黄色头雕、蓝白色涂漆和婴儿蓝色光镜的小幼生体正睡得香甜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宝贝还没醒,要不……我们现在做点爱做的事情?”Prowl把Jazz按倒再充电床上,边舔舐着他的音频接收器边压低声音说道。





—本番外完—


*注:在家叫daddy,在外叫长官,这是P和小J立的规矩。本段台词参考复联4托尼打完响指后彼得跟他说的话。


至于后面就拉灯咯,大家自行脑补吧~


平时看上去禁///欲的人,其实床///上的功夫相当了得。——沃·兹基硕德

评论(8)

热度(20)